close

http://www.bbl.com.tw/

這是泰國盤谷銀行的網站!

 

瑪姬以前出國都是去台灣銀行換錢的

因為他們匯率很ok!

 

本來此行也是要去台灣換

但是出國前朋友告訴我去盤谷換

我ㄧ直以為那是泰國才有的東西!

是我太俗氣嗎!!!!!!!

 

要去盤谷換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不必手續費!!!!!

第二:匯率好一滴滴!!!

 

在台灣銀行幾乎都要手續費

像這次換泰幣匯率幾乎1:1 如果加了手續費還有可能換到比較少的泰幣!!!!這不是太虧了嗎!!!!!!

多一百是一百的婆婆媽媽心態哈哈哈

 

今天去都沒人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但是裡面好大好舒服!!!!!

是還沒到泰國就先去銀行感受氛圍媽哈哈哈

 

而且盤谷換幣不必寫一堆哩哩摳摳的表格是讓我驚艷的一點

每次寫表格都頭昏眼花阿又怕寫錯

但是在盤谷 櫃台小姐會問你:請問今天要換多少錢呢

舉例來說 像我 今天就說:兩萬塊台幣換泰銖!!!

小姐就會自動幫你算好!是不是很貼心!!!!


盤谷銀行位在非常方便的地方

唯一好笑的是瑪姬我在捷運裡像鬼打牆一樣走半天哈哈哈

其實他就在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一出來右邊就是超爆大間的盤谷拉!!!!

推薦大家有需要的快去換喔!!!不過一切還是以當天匯率為準喔!


另外!!!!!看他們的匯率記得要看

THB NOTES (泰幣現金) 的賣匯喔!!!!

以上

 

 

其他還有更精彩的泰國之旅的內容等我回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maggi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