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36

最近新買的

在網拍買的喔

其實知道這個牌子很久了

最常看到是老虎跟骷摟的

當初只覺得太花俏不喜歡

 

 

SAM_1735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怎樣

竟讓我突然有想買的衝動!!!!

剛好讓我相中這頂

是很美的淺紫色

不會太高調

他們家還有分水鑽的

有水鑽的就血淋淋多了好多錢哪!!!!!

不過說真的他們家的刺繡真的很美!

 

C360_2012-07-15-12-30-25   

我選了只有刺繡的就很美了阿!!!!

這是前幾天跟八哥家人去打高爾夫的照片!

要搭配帽子的那天

都會穿的比較素一點

才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SAM_1742

帽頂logo

SAM_1704     

最後小小的閃一下下

 

 

不過瑪姬還是要提醒大家

網拍容易買到假貨 還是要小心注意好好比較喔!

這麼熱的夏天 

除了穿的清涼漂亮有時候除了墨鏡加個帽子不只為造型加分也可以擋!!!!

 

瑪姬是從不戴帽子的人

現在決定要多方嘗試看看

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不要客氣留言給我是我最大的鼓勵喔

不然沒人澎場是會寫到無力的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maggi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