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過完才想要打網誌

因為我的小蘋果鍵盤壞了好幾顆導致我發文龜速蝸速超慢速

打字要注音拼音互相來實在是~~~~~~~~~~~~

 

 

我始終無法理解“情人去死“這類的話

特別是在有節日的當天facebook更會有密集的狀態

每天都有情侶走在路上幹嘛偏偏挑情人節叫人家去死拉

那平日是不是情侶也可以叫單身的人去死

 

節日是人定的但心態是自己可以改變的

為什麼單身的人不能過情人節

就是單身才要過個更開心更精彩的節

因為會陪在自己身邊一輩子最棒的情人就是自己

 

節日總是會被放大

就像母親節父親節大家一頭熱的訂蛋糕訂餐廳

卻忘了父母最開心最想要的只是你平常的問候和陪伴

就像情人只是想要你的聆聽和關心一樣

 

今天是情人節

我一早殺去上課又趕場去家教一路餓到四點才跟八哥去吃飯

吃的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餐館只是東區小小的八年得水煮牛肉飯

吃飽也只是去誠品逛逛買書然後趕回家丟垃圾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累了大半天還能有一小段輕鬆的時間可以閒晃

 

想到有些情侶也許好幾個月或一年才見一次面也許就剛好這麼一天

然後就要被別人說是閃光很討厭

真的覺得好委屈喔(雖然不是我)

但我還是覺得

我只是像平常一樣和男友逛逛街吃吃飯只是湊巧今天是情人節

你憑什麼叫別人去死

 

 

最後來張去羅東半夜跟朋友騎腳踏車買宵夜的照片哈哈哈

沒情人有沒情人的過法騎騎腳踏車吹吹風也是不錯的餒!

540435_10151033032896699_635636747_n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颱風來了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maggi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